上3次課就是情人?柯P「恐怖情人難防」說 死者家屬怒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山草原分屍案震驚全國,射箭教練陳伯謙先設局灌醉高姓女學員,之後性侵不成將人勒斃再分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搭公車時被問及此案時提到,2017年發生「小燈泡事件」後,市府已經重新檢討社會安全網,但像防止「這種恐怖情人」似乎不太容易。該言論引起家屬不滿,直呼「上課3次就是情人,這樣說的過去嗎」。

▲▼華山分屍案招魂 。(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山分屍案招魂 。(圖/記者黃克翔攝)

上月31日,陳伯謙在自己搭建的木屋內把高姓女子活活掐死、伴屍3天,再用手指對遺體性侵洩憤,當屍體飄出味道後,以15公分「魚刀」將人大卸10塊分屍,甚至挖除左右乳房;期間居然還故意傳訊到對方手機稱「妳跑去哪了?妳妹在找你」,並在協尋文章留言「希望小米(死者)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案後冷靜態度讓人害怕。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此,柯文哲19日通勤時感嘆,「社會安全網只能找到明顯偏差的人,可是要找到這種恐怖情人卻不容易,因為他沒有做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他是恐怖情人」,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市府還是要想想能有什麼作為。」

▼陳伯謙被收押臉書卻關閉,不排除有「草山巖們」。(圖/記者柳名耕攝)

▲華山分屍/嫌犯被收押臉書卻關閉,不排除有「草山巖們」。(圖/記者柳名耕攝)

▲▼華山分屍案,關鍵酒友C先生 (左)。(圖/翻攝畫面)

▲華山分屍案,關鍵酒友C先生(左)。(圖/翻攝畫面)

回想起整起案件,高女的父親懷疑有共犯,因為「嫌犯不僅冷血又冷靜,且是有預謀的將女兒灌醉,然後再想辦法侵犯她」。他也在接受《中天新聞》採訪時對柯文哲的發言表示,「該言論已造成家屬2次傷害,跟他上課3次就說是情人,這樣說的過去嗎」,不斷強調女兒和嫌犯之間並非情侶關係,而是對方意圖性侵不成,痛下毒手,並希望嫌犯能盡快受到法律制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