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跟女網友聊鹹濕...10年不主動親熱 她失眠離婚

憂鬱,沮喪,崩潰,更年期,傷心,難過。(圖/達志/示意圖)

▲老婆長期受到先生冷漠對待,訴請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和妻子結婚近20年,育有兩名子女,後來到大陸工作後性情大變,時常和女網友聊一些鹹溼的對話內容,而且10年來不再要求和老婆有親密行為。而吳妻還說,甚至被老公言語恐嚇,承受莫大精神壓力,得靠藥物才能入睡,無奈訴請離婚。最後,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雙方親密感情不在,漸行漸遠,婚姻難維持,判准離婚。

依判決書提到,由於吳男經合法通知未到庭陳述意見、亦未提出任何書狀,堪信吳妻主張為真實;加上吳男前往大陸工作後,與妻子鮮少互動,且不再有夫妻間親密行為,又與其他女性有親密、露骨對話,不顧妻子感受,再參酌雙方已簽署離婚協議書,不難推測出均已有離婚意思,顯見婚姻已生破綻,且此破綻是因吳男不當行為所造成。

最後,法官認為吳妻長期以來受到丈夫冷漠對待,彼此親密感情不在,兩人漸行漸遠,顯無任何相知、相惜、相扶持之情,夫妻情愛基礎盡失,婚姻已有名無實,婚姻有破綻難以維持,准許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