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暗夜騎車「直衝救生圈架」消失 女墜大排喪命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許姓女子深夜騎車在彰化市彰鹿路巷內,不明原因自撞護欄邊的救生圈架後,摔落大排內。其友人發現聯繫不上她,向警方求援,最後循線找到她的機車,立刻向119求援。搜救4小時雖順利找到許女,但已回天乏術,至於肇事原因及死因有待檢警釐清。

▲▼彰化石筍大排發生女騎士摔落大排,消防隊搜救4小時雖找到人,但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石筍大排發生女騎士摔落大排,消防隊搜救4小時雖找到人,但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22日凌晨2時許獲報,彰化市彰鹿路72巷內石筍大排,有一名女子騎機車疑似先自撞護欄邊的救生圈架後,直接飛墜大排內,不見蹤影。消防隊立刻出動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1輛,1輛救護車,橡皮艇2艘,消防人員20人,役男1人前往搜救,上午6時29分終於發現該名女子,可惜已無呼吸心跳,經打撈上岸後交由員警處理。

▲▼彰化石筍大排發生女騎士摔落大排,消防隊搜救4小時雖找到人,但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獲報立刻出動橡皮艇在現場搜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表示,許姓女子的友人稍早報案稱,一直未見到許女蹤影,希望能協尋。警方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許女騎車到石筍大排,前往搜尋找到許女的機車倒地,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知道她自撞救生圈架後,跌入大排。

警方說,許女肇事原因不明,到底是有飲酒騎車或其他原因以及死因,將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