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慘敗更讓人失望!梅西被批不配當阿根廷隊長


▲梅西整場僅觸球49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整場僅觸球49次,賽後舉動更是讓人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0比3慘輸給克羅埃西亞之後,阿根廷瀕臨被淘汰的邊緣,一場慘敗引起了軒然大波,排兵佈陣失誤的桑保利(Jorge Sampaoli)、全場隱身的梅西(Lionel Messi)、致命失誤的卡巴列羅(Willy Caballero)、空門不進的佩雷斯(Enzo Perez),在賽後都成為了外界口誅筆伐的事情。一場慘敗,令阿根廷晉級的希望僅剩下渺茫可能,上屆世界盃亞軍,即將面臨小組出局的尷尬結果,令無數的阿根廷球迷為之黯然神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是常勝將軍,輸贏都在所難免,然而,賽後梅西的舉動,比輸球更加令阿根廷球迷傷心。 裁判吹響比賽結束哨音的那一刻,看臺上的阿根廷球迷目光呆滯,球場上有不少球員互相握手寒暄,畢竟比賽中雖然是對手,但雙方很多球員都是老相識,而且賽後握手也是必要的過程。

然而,作為球隊的隊長,在比賽結束的那一瞬間,梅西竟然自顧自且頭也不回的直接走進了更衣室,沒有與對手握手,沒有去安慰傷心失落的隊友,沒有去向遠道而來的球迷致謝,事實上對他來講,似乎在場上的每一秒鐘都是煎熬,場上的一切好像都與他無關。

▲阿根廷球迷的心碎夜晚。(圖/路透社)

▲阿根廷球迷的心碎夜晚。(圖/路透社)

輸掉如此重要的一場比賽,任誰心裡都不會好受,但要知道阿根廷還沒有出局,雖然晉級的希望不大,但還不到放棄的時候,足球的魅力不正是因為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嗎?慘敗令球員的士氣比較低落,梅西作為隊長,這個時候應該做的是提振隊友的士氣,去安慰和鼓勵每一個人,尤其是對於那些失誤的隊友來講,這個時候更需要言語上的鼓勵。

但是,梅西的表現令人失望,他沒有與任何人交流,就這樣面無表情的走回了更衣室,也許當梅西選擇走回更衣室的那一瞬間,意味著他已經接受了出局的結果,對於還在幻想著出現奇蹟的阿根廷球迷來講,梅西的認賭服輸,甚至比小組出局更讓人傷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