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打書補貼家用 陳佩琪呵呵呵:接力賺稿費付官司錢

▲▼柯文哲,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佩琪、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之餘也不忘臉書PO文打書,稱可以宣揚理念,還能順便賺點版稅貼補家用,太太陳佩琪則留言,「咱們倆接力賺稿費,支付不足的選舉經費和我們官司的錢」,讓網友直呼太閃,更封她為「狂夫人」。

▲▼陳佩琪留言放閃。(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陳佩琪留言放閃。(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新書《光榮城市》記錄當選市長後各種施政考量與對城市的期許,更為此書展開5小時的馬拉松式演講,並親自製作250張演講投影片,「幕僚都笑說大家睡不著的時候可以拿來看」,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讓他順便賺點版稅貼補家用。

陳佩琪則留言恭喜柯文哲變成大作家,但話鋒一轉,「不讓你專美於前,我也要開始寫作,等你出完這本書,明年換我出,呵呵呵,咱們倆接力賺稿費,支付不足的選舉經費和我們官司的錢。」引來大批網友按讚回應,「犯規!這裡有人放閃」、「這種放閃又實際又浪漫」、「封你一個狂夫人好了!」、「為什麼夫人說話酸酸的」、「唯有佩琪,超越文哲」。

陳佩琪日前才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與部分來賓在節目上質疑柯文哲申報財產不實,要求《三立》在7日內登報道歉、捐款,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但因未獲回應,12日已向台北地院遞狀起訴。對此,柯文哲表示,太太是一個蠻硬的人,因為家裡的錢都是她管的,「去講到她的私領域她就很火大,我就沒辦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