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麻辣鍋一抬頭…驚見「女神藝人」坐旁邊! 合照PO網掀暴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跟一般人一樣,私底下也會到普通餐廳用餐,就算被民眾認出來,也會大方接受合照,近日網紅阿翰到倫敦旅遊,在某間中式餐廳竟遇到「女神級藝人」,對方態度親切合照,照片PO出後讓網友直呼超羨慕!

阿翰21日在臉書PO照,分享他到倫敦的中式餐廳用餐時,突然一個抬頭,意外發現曾和BIGBANG隊長G-Dragon傳過緋聞的混血女星水原希子也在店內,且水原希子的妹妹也在場,鼓起勇氣上前希望可以合照,對方也欣然答應,讓他驚喜說道:「在倫敦吃麻辣火鍋,竟然遇到水原希子!!!!」大讚:「本人素顏還很正,人很好!」

▲阿翰巧遇水原希子。(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阿翰巧遇水原希子。(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親眼見到女神的心得,阿翰形容水原希子的臉蛋就像咔啦雞腿堡一樣小,照片中也的確明顯看出水原希子的臉足足小了他一半,他更透露對方中文很好,聊天起來很自在開心,笑說本來準備用餐,一看到對方本人就在旁邊,當場嚇到吃不下麻辣鍋。網友們也羨慕直說「太扯超羨慕嗚嗚」、「你此生圓滿了」、「你早餐一定喝大冰奶」。

事實上,一般民眾在路上遇到明星已經見怪不怪,毛弟(邱宇辰)日前拍完戲要回家在客運上時,發現一名可愛少女在看《娛樂百分百》其一環節狼人殺的影片,一時興起就打算要給她一個大驚喜,先拉下口罩露出真面目後,輕點女孩的肩膀笑問:「娛百好看嗎?」只見女孩一開始還有點呆滯,一發現之後馬上害羞地遮起臉往後倒。

▲毛弟主動上前給正在看《娛樂百分百》的少女驚喜。(圖/翻攝自毛弟IG)

▲毛弟主動上前給正在看《娛樂百分百》的少女驚喜。(圖/翻攝自毛弟IG)

還有大陸網友前往東京旅遊時,先遇到日本演員新田真劍佑,結果隔天在表參道逛街閒晃時,無意間和一名戴口罩、穿著牛仔外套卡其褲的人對看,才發現那不就是梁朝偉嗎!趕緊上前詢問之下不只握到了手,合照的時候不好意思地問了:「可以摘口罩嗎?」

▲梁朝偉親切和粉絲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梁朝偉親切和粉絲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有網友也曬出與彭于晏的合照,表示自己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偶遇男神」,照片中,彭于晏穿著白色T恤,臉上帶著墨鏡,只是簡單打扮也十分帥氣,該網友激動地po文,「拍了照還握了手,他人真好」、「真人臉也太小了吧」,分享男神親民的作風,另一位網友也po出巧遇經歷,透露彭于晏一家在哥本哈根逛街,態度悠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