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義助修復台大女遺體 烤玉米老闆淚眼道謝捐款

▲▼王薇君。(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在臉書發文透露烤玉米老闆的善行。(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時常協助家屬義務性地幫忙遺體修復的「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以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之前協助修復遭健身教練分屍的台大黃姓女碩士畢業生遺體,引起社會關注。

王薇君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回家的時候突然很想吃大辣的烤玉米舒壓,不過因為分屍案的報導,玉米攤老闆認出她,「當場邊烤玉米還感動到頻頻拭淚,一直跟我們修復團隊道謝。」

▲▼王薇君。(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臉書發文透露買烤玉米遇到令人感動的事情。(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文中透露,最後在付烤玉米費用時,老闆只收100原,並說:「可以讓我捐1200元給你們,表達我對你們溫暖義務協助被害人和家屬的心意嗎?」

王薇君對於老闆的行為相當感動,透露「在殘酷事件中看見善心和溫暖,讓我們大家用愛擁抱被害家屬,希望你們不會因為受創而對世界失去信任和希望。政府官員不作為,我們靠自己。」

▲▼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圖/記者吳銘峯攝)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圖/記者吳銘峯攝)

網友看見王薇君的分享紛紛留言:「謝謝老闆 祝生意興隆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因為妳們將無私的愛傳出去才會使這無情的環境有燈照亮~姑姑希妳們也要照顧自己要健康平安喔!」、「用心的付出,大家都有感受到的 謝謝姑姑也謝謝老闆 這個社會很需要正面能量。」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