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Gummy宣布結婚! 「我會守護這份愛情」婚禮只邀這些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著名螢幕情侶曹政奭和Gummy即將要結婚啦!同為歌唱好手的他們2015年認愛,雖然相當低調很少放閃,但感情穩定,不只突破戀情見光死魔咒,現在終於決定要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成為夫妻!

▲曹政奭和Gummy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曹政奭推特、Gummy臉書)

▲曹政奭和Gummy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曹政奭推特、Gumm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政奭和Gummy雙方經紀公司22日一早發布喜訊:「曹政奭和Gummy將在今年下半年結婚,正在準備婚禮,不過具體的婚期還尚未決定,屆時結婚典禮也只會邀請雙方的家人參加,預計以秘密方式進行。」最後他們也希望外界能夠給與高度的祝福。

事實上,曹政奭和Gummy是透過共同好友的介紹相識,從2013年就升格戀人,2015年才公開認愛,當時男方更霸氣表示:「我會守護這份愛情。」2人瞬間成了南韓演藝圈的代表性明星情侶,低調的他們沒有公開同台過,於社群網站上也很少放閃,但曹政奭去年在《MBC演技大賞》得獎的時候,就曾公開感謝:「謝謝一直替我加油打氣的Gummy。」如今這對情侶修成正果,也讓眾多網友們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