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記麻辣鍋」被老饕打爆! 小編PO文粉絲發現被「他」上身

▲▼詹記麻辣火鍋用「財哥體」發文,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財哥專業檳榔攤粉絲專頁/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火鍋用「財哥體」發文,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財哥專業檳榔攤粉絲專頁/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15年老店馥臨港式火鍋才宣布停業,20日又傳出詹記麻辣火鍋店南京店只營業到7月29日,引起老饕的關注。小編清晨發文,結果被眼尖粉絲發現小編被「上身」了。

▲▼詹記麻辣火鍋用「財哥體」發文。(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火鍋用「財哥體」發文。(圖/翻攝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臉書粉絲專頁在清晨PO文指出「電話打不通是不正常的,因為我們全線都被打爆,打不進來的客人請別緊張。」並且透露目前到7月底的電話訂位都已經接滿,只剩現場候位,再請大家來現場登記等候。「大家辛苦了」。

不過這簡短的訊息,粉絲頁小編相當有哽,用「財哥體」來撰寫,底下就有眼尖的網友說「幹...嘛...學財哥...啊」、「財哥!」、「為....什麼..........是....財................哥.......體........」。

財哥專業檳榔攤。(圖/翻攝自財哥專業檳榔攤)

▲財哥專業檳榔攤的發文相當具有特色。(圖/翻攝自財哥專業檳榔攤)

「財哥體」是出自於一個自稱「財哥專業檳榔」的粉絲專頁,經常在臉書發表許多議題的意見,有時也會對生活有些體悟之語,像是「愛的深,不如口袋深」、「檳榔西施只是附屬的噱頭,檳榔還是要看口味技術的基本面」等句子,而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句子中間會有許多點點點,雖然不太好閱讀,但也成為個人特色之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