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分屍案「恐怖情人難防」 她怒批:閉上你的大嘴巴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分屍案說「恐怖情人難防」。(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37歲的射箭教練陳伯謙因求歡被拒,憤而勒死死者高女並分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要防這種恐怖情人,確實不容易。」對此國民黨港湖區示意員參選人游淑慧痛批「閉上您的大嘴巴!」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柯文哲19日上午通勤時受訪感嘆,「身體健康容易檢查,心理健康比較困難」,就算北市府現在有社會安全網,恐怕也沒辦法完全涵蓋到,因為社會安全網只能找到明顯偏差的人,可是要找到這種恐怖情人卻不容易,「他沒有做就不會知道他是恐怖情人」;不過事件既然已經發生,市府還是要想想能有什麼作為。

▲▼國民黨港湖區示意員參選人游淑慧痛批柯文哲「閉上您的大嘴巴!」。(圖/翻攝自游淑慧 港湖加游粉絲專頁)

▲國民黨港湖區示意員參選人游淑慧痛批柯文哲「閉上您的大嘴巴!」(圖/翻攝自游淑慧 港湖加游粉絲專頁)

對此國民黨港湖區示意員參選人游淑慧臉書發文「恐怖情人?柯市長,這一次請閉上您的大嘴巴吧!不要二度傷害受害人」。文中指出,這兩天我看到柯市長沒有對這個不幸的事件表達哀悼,也沒有檢討市政府的管理規劃缺失,他任意將這個犯罪案件定調為「感情糾紛、恐怖情人、很難預防」。

游淑慧表示:「陳姓兇嫌是罪犯,不是情人;這是兇殺案件,不是情殺案件;這是治安問題,不是感情問題;市政府要有檢討責任的擔當,而不是胡扯這是私人感情糾紛。」

游淑慧認為,在郝市府時期,華山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可親近的空間,但現在卻變成當地里長的惡夢、一個無辜生命的葬身之處。「台北市政府知不知道華山草原夜間照明、監視器等設備不足?知不知道偌大華山文創區巡邏警力不足?」、「所以,這不是難以預防的恐怖情殺案,而是可以預防的公共安全。」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