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前男友參加婚禮!「指定歌曲」惹心酸 她被婊子負評灌爆

▲▼邀前男友參加婚禮!「指定歌曲」惹心酸 她被婊子負評灌爆。(圖/翻攝自推特/Hayley Stamper) 

▲海莉與未婚夫(圖左)感情穩定,也要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圖/翻攝自推特/Hayley Stamp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1歲的女子海莉(Hayley Stamper)即將邁入婚姻,她先前發送邀請卡給前男友湯瑪士(Thomas Hoefener),卻發現對方希望播放的歌曲居然是《我先愛上她的》(I Loved Her First),讓她覺得非常有趣。不過,海莉本想分享喜事,卻被不少網友質疑,為何要邀請昔日的愛人來參加婚禮。

據BuzzFeed報導,湯瑪士是海莉的第一個男朋友,兩人交往時才15歲,長大後雖然分手了,但還是維持好友關係。海莉現在的未婚夫名叫奧斯丁(Austin),這對情侶預計在今年夏天結婚,她先前則詢問前男友要不要出席她的婚禮,並將對方回傳的卡片分享至推特,因為她覺得湯瑪士選擇的歌曲很特別。

▲▼邀前男友參加婚禮!「指定歌曲」惹心酸 她被婊子負評灌爆。(圖/翻攝自推特/Hayley Stamper)

▲海莉強調,她的未婚夫與前男友是好朋友。

湯瑪士非常樂意參加海莉的婚禮,他說,當時寫下要《我先愛上她的》這首歌曲,只是想開個玩笑,「我不覺得這很奇怪,我們已經度過了一段時間,我跟她未婚夫的關係也很不錯。」事實上,湯瑪士與奧斯丁並非陌生人,他們高中曾在同一個足球隊。

然而,許多網友都一致認為,湯瑪士挑的這首歌很曖昧,搞不好還愛著海莉;甚至還有人質疑海莉,不應該邀請前任出席她的婚禮,並罵她是蕩婦、婊子等。這名準新娘已經把貼文刪除,因為留言太過失控,「每個人都在推特罵我,但這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網友開玩笑說,湯瑪士根本是忍痛參加婚禮。

《我先愛上她的》是美國團體Heartland所創作的鄉村音樂,這首歌經常會在婚禮上播放,內容其實在描述父親見到女兒出嫁時的矛盾心情。儘管走入紅毯前,海莉遭到一些網友辱罵,她還是不忘幫湯瑪士徵友,「我的前男友需要一個對象,跟他一起來婚禮。有任何接受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