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那杜6.1強震 深度21公里

▲▼萬那杜共和國(Republic of Vanuatu)             。(圖/翻攝自facebook/Vanuatu Tourism)

▲萬那杜共和國(Republic of Vanuatu)。(圖/翻攝自facebook/Vanuatu Tourism)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今天發生規模6.1強震,尚未傳出災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發生規模6.1強震,震央在萬那杜首都維拉港(Port Vila)西方約30公里,震源深度21公里。目前尚未傳出災情。

萬那杜人口約為28萬,分別居住在65座島嶼上,由於萬那杜坐落在環太平洋火山帶上,除了容易發生地震外,也常被熱帶氣旋侵襲,所以被視為世界上最容易受天災侵襲的國家之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