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失敗!戲精爸「扮摩洛哥總理」爽坐最棒桌位 主廚搶拍照

▲▼老爸假裝自己是摩洛哥總理,換得餐廳高規格禮遇。(圖/翻攝自推特/Ihab.)

▲這名父親在餐廳如魚得水,全是靠著「摩洛哥總理」的稱號。(圖/翻攝自推特/Iha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老爸先前來到俄羅斯,觀賞精彩的世界盃,他打電話到當地一家餐廳訂位時,被告知位子已額滿,幾分鐘後,他佯裝成摩洛哥的總理,沒想到竟成功騙過餐廳人員,還獲得最棒的桌位。他的兒子19日將這段奇妙經歷分享至推特,笑翻許多網友。

▲▼老爸假裝自己是摩洛哥總理,換得餐廳高規格禮遇。(圖/翻攝自推特/Ihab.)

▲老爸十分淡定,彷彿已經見過許多大場面。

網友Ihab表示,他的父親想要訂位,得知都客滿後,突然靈機一動,裝成是摩洛哥的總理,怎知這個方法竟然奏效,「結果,我們得到最好的桌位。廚師還要他在盤子上簽名,接著兩人一起合照。」影片中可見,這名穿著襯衫的爸爸真的在餐盤簽名,看起來有模有樣,他也站起來跟主廚握手、合影,笑容滿面,殊不知一切都是騙局。

摩洛哥的現任總理是62歲的奧斯曼尼(Saadeddine Othmani),網友Ihab父親的外貌跟他差距甚多,長得倒是比較像前總理阿卜杜勒(Abdelilah Benkirane)。對此,許多人也紛紛留言,「餐廳大小眼」、「我有一個家人的名字跟摩洛哥的總理一樣,你給了我一些靈感」;還有一名叫凱文(Kevin Garnett)的網友說,他的名字跟前NBA球星相同,「訂好位置,當我抵達餐廳時,看到外面站著狗仔隊。他們發現我是一個50多歲的白髮男人時非常失望。」

▼網友把Ihab父親與摩洛哥總理的相片做成對比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