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街頭槍殺!2男1女遭「流彈射頭+臉」不治 嫌犯逃逸中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發生一起槍擊命案。(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發生一起槍擊命案。(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2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路人被流彈擊中身軀與頭部,共2男1女傷重不治;目擊者指案發前2名男子疑似在商場前爭吵,而發生槍戰有人中槍後,槍手還跑過去朝他們的臉開槍。槍手目前逃逸中。

綜合外電報導,一名槍手在卡索希爾大道(Castle Hill)與藍道爾大道(Randall avenues)街角開槍,造成餐廳外的一名45歲女性被擊中身體、另外2名33歲男性被打到頭部,3人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指,槍手的目標是男性死者之一,其他2名皆是無辜的路人,「不過一切調查都還剛開始,還無法知道他們與槍手之間的關係。」初步認為可能跟幫派有關係,但槍手目前仍在逃逸中,正在密切搜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