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愛喜歡無套 驚見「妻偷藏全新保險套」!衣櫃內還有男內褲

▲▼避孕,保險套,約炮,性侵,強姦,懷孕。(圖/CFP)

▲與妻子做愛又不戴套,不懂為什麼她有。(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嫁給一名年長19歲的郭姓男子後移民至加拿大,但她稱在台灣工作的丈夫不給生活費又羞辱她,讓她氣得訴訟離婚,還要求過戶房產;不過郭男指出,去加拿大探視妻子時卻發現臥室內有兒子穿不下的男性內褲,甚至也有未拆封的保險套,但夫妻做愛時都無套,懷疑妻子早就變心。

40多歲的蔡女於1997年與郭男結婚,生下一子,全家移民加拿大,郭男回台工作,再寄錢給蔡女養家;但最近幾年兩人的感情產生變化,蔡女指出,丈夫婚後常常仗著經濟優勢,威脅以後不付生活費用,有次丈夫回加拿大要求她口交和做愛,她拒絕後,丈夫竟然還以兒子內褲與保險套指稱她有外遇。

蔡女進一步指出,郭男2014年起拒絕回加拿大探親,翌年也開始不給生活費用,甚至不付房貸,嗆說「以後都不會給」,直到2017年才回去加拿大,不過此次卻是把有值錢的金飾與個人物品全都帶走,已屬惡意遺棄,要求法院判離婚。

郭男解釋,兩人在1994年交往,之後妻子在溫哥華未婚生小孩,1997年兩人才在台灣補票登記結婚,當時會移民加拿大是妻子提議,他留在台灣工作每個月都寄錢至加拿大養家,妻子暑假都會帶小孩回來台灣。

然而,這幾年經濟狀況越來越不穩定,郭男想請妻回台灣卻被拒絕。2014年3月他去加拿大時,沒想到妻子卻提離婚,還要求過戶房產;2017年7月再次前往卻在臥室衣櫃內發現數件陌生的男內褲,而且衛浴間還有3個保險套,拍照存證沉不住氣才用LINE與妻子對質,但根本就沒有長期辱罵妻兒或騷擾妻子家人,更何況他跟妻子做愛都不戴套,男性內褲也被稱說是兒子的。

法官調查指出,郭男和蔡女當年結婚根本沒有公開,蔡女妹妹、母親作證指根本就沒有辦過任何婚禮,也不是郭男說在蔡女父親經營的工廠內舉辦婚宴,郭男友人也都不記得是否有結婚儀式,根據2008年5月24日前我政府仍屬儀式婚,認定郭男無法證明公開儀式而判決兩人婚姻無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