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姆巴佩進球法國1比0宰秘魯 晉級16強回顧看這邊

▲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姆巴佩。(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C組賽程,已經取得1勝的法國與「背水一戰」的秘魯上演進攻大戰,雙方開賽時不停在中場拼搶,但法國靠著姆巴佩在第34分鐘門前補射先馳得點,上半場暫時以1比0領先秘魯,下半場秘魯雖然頻頻進攻,可惜總缺關鍵一腳,未能破門,最終以1球之差落敗,二連敗確定無緣晉級,《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精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第34分鐘,吉魯左路射門被擋後,姆巴佩找到機會球門前補射建功,幫助法國先馳得點,而他也以19歲又183天成為法國世界盃史上破門最年輕的球員。他更成為史上第三位在1比0險勝的比賽中,不到20歲卻能踢進致勝球的球員。

這場比賽法國帥哥門將隊長洛里斯(Hugo Lloris)也迎來自己生涯第100場國家隊出賽,他是法國第七位完成此壯舉的選手。

而睽違36年再度闖進世界盃的秘魯,儘管隊長葛雷諾(Paolo Guerrero)在賽前臨時確定能夠出賽,為秘魯增添不少戰力,可惜最終仍以2場敗戰提前確定淘汰,也成為本屆世界盃首支確定遭到淘汰的歐美隊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2018世足賽2018世足C組秘魯法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