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挑戰向選民「蹭飯」 人正真好「15分鐘討3樣菜」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示意圖,與節目內容無關。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上節目挑戰向選民蹭飯15分鐘就完成。(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PTT等網路社群上居有相當高的人氣,頗受年輕人的支持,作風親民的她,甚至大膽挑戰「向選民蹭飯」的任務,結果「人正真好」的高嘉瑜只花了短短15分鐘,就討到3樣菜。

高嘉瑜參加卡提諾的網路節目《政客日常》,製作單位只提供她一個白飯便當,要她在選區中隨機抽出一個捷運站,要向捷運站附近的住戶按電鈴,向選民要一道菜,並限時1小時內集滿3樣菜。

高嘉瑜抽到了選區內的「西湖站」,一開始雖然出師不利,第一個按電鈴的選民拒絕了她的請求,但隨即又是了另一位選民的電鈴,竟然開了鐵門讓她上去,順利討得一道「番茄炒蛋」。

高嘉瑜後來順利跟另一位選民討到了一道菜「茄子炒四季豆」,接著再向另一位選民討飯,結果要到的菜又是茄子,就再離開前高嘉瑜順口向選民問了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嗎?」選民竟然回答「陳珍妮」,讓她大呼「我慘了」。

製作單位給高嘉瑜1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任務,但是她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任務,果真「人正真好」,任務結束後還被製作單抓到她「魚肉鄉民」的證據,向火車便當店的老闆討到了一顆滷蛋跟幾塊控肉。

高嘉瑜將節目影片貼在臉書後,網友留言以表示,「 今晚起一週、臉書名請改陳珍妮、內湖南港唯一支持『陳珍妮』」、「好一個魚肉鄉民(其實是滷蛋控肉)人美真好 」、「太有意思了啦,這集讚啦!可愛極了」、「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議員都是特別可愛過人」、「能放下身段不容易,給個讚」、「年底唯一支持陳珍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