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弟衛生紙用很兇!他深夜闖房「錄犯罪證據」傻眼 2萬網友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弟弟啊捏母湯喔!一名男網友抱怨,他某日晚上進入弟弟的房間查看對方是否睡好,往床上一看下巴差點掉下來,讓他感嘆終於抓到家中衛生紙狂消耗的兇手了,網友看完也立即笑翻並吸引2.3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弟弟衛生紙用很兇!他深夜闖房「錄犯罪證據」傻眼 2萬網友笑翻。(圖/蘇順興授權提供)

▲原PO發現家中衛生紙用很兇,這才發現真兇。(圖/蘇順興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淦…」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他說,最近發現家中衛生紙一天消耗3包,滿頭問號的他晚間進入弟弟房內這才抓到真兇,看到眼前的這一幕,讓他「理智線快斷了」,氣得拍下犯罪現場。

▲▼弟弟衛生紙用很兇!他深夜闖房「錄犯罪證據」傻眼 2萬網友笑翻。(圖/蘇順興授權提供)

▲原來弟弟用衛生紙幫珍貴的玩具蓋棉被。

影片中可以看到,弟弟一臉安詳地睡在床上,畫面一轉,旁邊竟有6個弟弟的「愛妾」玩具陪睡,他還貼心地為對方用「衛生紙」做好床墊、枕頭及棉被,讓原PO錄影錄到手抖,還翻開棉被確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哈哈哈,至少不是命案現場蓋法」、「我以是去世了.....XDXD」、「這小弟弟看的出將來會很貼心待人」、「還幫忙把多啦a夢的棉被蓋好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貼心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掀開,小鳥應該也蓋不少張」。

蘇順興 發表於 #爆廢公社 淦...終於知道我家衛生紙為什麼用這麼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