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只有google抓得住妳!她2年「同地點+衣服」被拍 網友笑翻朝聖

▲▼只有google抓得住妳!她2年「同地點+衣服」被拍 網友笑翻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發現自己在同地點被Google地圖拍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也太巧!一名女網友發現,她2年前坐在路邊時剛好被Google地圖拍到,沒想到近日搜尋時,又看到自己在同地點再次被拍,讓她非常傻眼「是真的想把我當地標嗎?」該文短短5小時也吸引破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

「這google 地圖是怎樣」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2年前坐在便利商店前玩手機時,意外被拍下;豈料2年過去,她竟穿著一樣的衣服在同個地點換了位置再次被拍到,「是真的想把我當地標嗎」。

「紅衣阿北你去哪了?」原PO開玩笑說,「在那坐了兩年了……可以讓我走了吧~坐久很累」,該文發出短短5個小時,就吸引破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只有google抓得住妳!她2年「同地點+衣服」被拍 網友笑翻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文立即被網友推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機率....!」、「你搶了紅衣阿伯的位置了」、「小姐妳坐在這2年囉!該回家了」、「妳升級到阿伯的位置了」、「你衣服一樣就算了,連髮色也一樣」、「現在版的忠犬小八」、「看這坐姿就知道是老江湖來的」。

「為什麼衣服還一樣哈哈哈」也有網友質疑原PO是P圖合成的,「這真的是相隔兩年嗎?超商廣告也貼太久了吧!」、「應該是只換照片,但都是2016年的吧」、「超商海報也陪他兩年」、「Google真的很偷懶欸,換一張照片改2018年以為人家認不出來嗎」,而原PO也解釋她現在不是短髮,可能是google地圖誤植舊圖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