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後差很大!12星座「戀愛溫差男」...慘了雙子又要被黑了

文/波妞

許多男人在追求另一半的時候,掏心掏肺掏棉被,似乎急著想要給妳全世界,等到在一起之後才發現過去那些感人的追求手段「攏是假」!女孩們張大妳的雙眼,一起抓出12星座隱藏的性格!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水瓶座
水瓶座在交往前保留的很多,但是一進入感情之後,就會變得放蕩自我,雖然還算是能溝通的星座,但妳不難發現,他們是非常固執的,與過去那個溫柔可親的一面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對付他們只能使用理性、尊重和包容三項要素,以免他們反過來咬妳一口~

雙子座
雙子座很好強,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都表現得一副「妳說什麼都好」,但其實心理波濤洶湧,決定在追到手後報仇。所以,和雙子座在一起後,妳會覺得他們似乎有人格分裂症,這個可以、那個不行,一堆規矩,根本要人命!

天秤座
天秤座就隱藏的比較深了,在一起的前幾年,會覺得他們都沒有變,是百分百的理想情人,但是真的要日久見人心阿~大概過了某個階段,他們的大少爺個性就會慢慢顯露出來,遇到不滿意的事就會發脾氣,除非妳很有耐性,不然一定會跟他們爭論不休~

魔羯座
我必須說,魔羯座是非常難惹的,怎麼說呢?他們對每件事情都有計劃,必須有條不紊的處理代辦事項等,如果跟魔羯在一起還懶懶散散的,很快就會出局~所以小編建議女孩,還沒下定需要遷就另一半的決心前,不要隨便愛上魔羯阿。

金牛座
愛花錢、逛街的女孩!在跟金牛座在一起之前,他們很大方吧?不過在一起之後,是不是差很多啊哈哈哈哈XD小編不是在落井下石,而是只能說「牛兒的天性就是省錢阿」,其實撇除很摳這件事外,金牛真的算是不錯的情人了!

處女座
處女座難以捉摸,在一起之前似乎是個喜歡理性溝偷的好男人,但往往真的交往後,卻開始處處壓抑自己的不滿,心裡不停畫正字符號,打算在適當時機大發脾氣,這也不能怪他們,這就是他們「事不過三」的人生原則。

牡羊座
牡羊座很會裝!在一起之前把自己的形象捧得很高,但時間久後,就會表現出對任何事都疑神疑鬼的爛個性,加上他們佔有慾極強,妳可能會常常有種被「關在籠子裡」的錯覺,小編建議妳放軟姿態和他們溝通,不然不吃硬的他們會變本加厲喔~

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在戀愛前戀愛後,沒有太大的差別,都一樣高傲!都一樣自大阿!不過他們對自己的親人和家人的要求反而比較沒有那麼高,所以小編相信在一起之後的兩人,關係變得更穩定了,因為妳一定是摸清他的底細才接受他的追求啊!

射手座
射手座在一起前,幽默迷人又充滿自信。但這一點在交往後,就變成缺點了,他們經常會在不對的場合作出不合理的事,簡單來說就是白目、又不會看臉色,但比起驕傲或是大男人,這一點還算是能原諒的小事啦。

天蠍座
每當小編講到天蠍座時,都會嘆一口氣,他們沒有不好,好就好在太愛妳了,所以不能沒有妳,佔有慾不是普通的強,所以交往後妳通常會感到壓力重重,因為他們管得多、又愛吃醋,除非妳成為男人絕緣體,不然這種狀況會一直持續下去~

巨蟹座
巨蟹座有人來瘋的傾向,在還沒有交往前,這點很迷人可愛,因為他們總是能帶動約會的氣氛,但在一起後,妳會發現他們似乎太重視朋友了,如果妳覺得不滿,他們還會覺得妳大驚小怪呢。

雙魚座
雙魚座在一起前喜歡用眼淚攻勢打動妳,但這一點在交往後,就會變得很討人厭,如果妳要他們把眼淚收回去,他們甚至會對妳發脾氣,所以囉~跟雙魚座在一起,就要有心理準備,妳可能會多了一個大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