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若顯現軟弱,上百萬人就會遷移至我們國家!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21日的話題繼續圍繞在移民問題上。川普呼籲,應該要增加邊防警衛隊和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幹員的人數。另外,川普還提到他下周一將會到南卡羅來納州出席選舉造勢活動,同時為南卡州長麥克馬斯特背書,讚揚他在各方面議題處理上都很強悍。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的移民法是世界最差 民主黨卻一直阻撓改善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選不贏 乾脆把非法移民當成「潛在選民」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是歐巴馬與北韓達成協議 假新聞會封他國家英雄

▼ 「若沒有民主黨的票,你無法通過任何移民法案,無論是為了安全或任何包括『惻隱之心』的理由。問題在於,他們根本不在乎安全問題,但共和黨在乎。在議員古德拉特(Goodlatte)提出的法案中,0個民主黨員投票支持,他們根本不會投票支持任何事!」(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川普推特語錄

▼ 「我們必須保有堅固的邊境,不然我們就不會擁有令人驕傲的國家,若我們顯現出任何一點軟弱,上百萬的人就會遷移至我們的國家。」

▲▼川普推特語錄

▼ 「在梅蘭妮亞外套上寫的『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指的是那些假新聞媒體。梅蘭妮亞已經發覺他們是多麼的不誠實,而她也真的不在乎了!」

▲▼川普推特語錄

▼ 川普引述「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的Varney & Co節目主持人瓦尼(Stuart Varney)的話說,「真正影響全美國人的大新聞是川普減稅計畫的成功,還有它為我們經濟帶來的影響...」

▼ 「我的行政團隊正在快速地解決南部邊境非法移民的問題。那些提倡開放邊境的民主黨極端主義者,就是支持我們移民法案中的漏洞的人。他們就是這樣的人──他們是提倡開放邊境的民主黨極端主義者...」

▼ 「民主黨想要開放邊境,讓任何人都可以進來居住在我們國家。這是南希·裴洛西的美夢,不會成真!」

▲▼川普推特語錄

▼ 「亨利•麥克馬斯特南卡州長的工作做得很棒。這州的景氣太好了,就業和新產業都創紀錄。他在犯罪問題、邊界、健保、軍事和我們偉大的退伍軍人方面都表現得很強悍。我完全支持亨利。

▲▼川普推特語錄

▼ 「當國會準備通過好的移民法案,需要參議院民主黨議員9票支持,但民主黨人只專注在拖延阻擋(他們覺得這樣對中期選情有好處)。共和黨必須擺脫愚蠢的冗長辯論規則,它會殺了你。

▲▼川普推特語錄

▼ 「我星期一晚上將會到南卡羅萊納哥倫比亞市,為一位從很早期就開始支持我的支持者造勢演說,他是真正愛護南卡羅萊納居民,就是州長亨利•麥克馬斯特。亨利非常努力,對我非常忠心,我很期待回報。

▲▼川普推特語錄

▼ 「邊界多年以來一直是巨大且混亂的問題。在某種程度上,對邊境安全和犯罪問題都很弱的舒默和裴洛西,將被迫為解決長期問題拿出真材實料,就這麼簡單。舒默曾經想要邊境安全,現在他得面對犯罪問題。

▲▼川普推特語錄

▼ 「依據我們荒謬的移民法要求,我們都不該聘任好幾千名法官,我們必須改變法條,蓋起高牆,招募更多邊防警衛和ICE幹員,並且不要只因為人們把別人教的法律用語當成密碼掛在嘴邊,就放他們進來我們的國家。

▲▼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