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39歲趙小僑一招逆齡 靠「降溫」養成夏季少女肌

▲夏季肌膚問題多,年近40歲的趙小僑超強逆齡保養,讓在場來賓非常驚艷,她不藏私公開自己的保養名單。(影/《姊姊不解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氣溫持續飆高!夏季肌膚問題多,惱人的敏感泛紅通通登門肆虐,使得臉蛋油水不平衡,嚴重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當角質不斷囤積,連帶保養品也無法真正吸收,整張臉看起來超級黯沉!網路節目《姊姊不解事》中,主持人楊千霈讚嘆好姐妹趙小僑的保養功力,本人吹彈可破的皮膚水嫩光滑,逆齡的高顏值讓在場來賓也非常好奇她的保養秘密,不藏私的趙小喬認為夏天一定要做好保濕和鎮定,用最火紅的「冰點淨白水慕斯」就對了!

▲▼ipsa業配  。(圖/取自播吧)

▲女人要多投資在自己身上,懂得寵愛照顧自己。(圖/翻攝自節目《姊姊不解事》,以下同)

台灣氣溫悶熱,常常進出冷氣房又到外頭曝曬,肌膚難免變得比較脆弱,民眾肌膚容易油水不平衡,缺水的肌膚,容易泛紅起疹子,如果這時亂用保養品或者胡亂塗抹乳液,更會加深皮膚表層黏膩、不透氣狂冒痘的負擔!女人要多投資在自己身上,懂得寵愛照顧自己,天底下的好運都會悄悄造訪,第一步就是安撫夏季肌膚,找回容光煥發的透白美肌,省下修圖軟體左調右調的時間,每天維持完美狀態讓肌膚凍齡。



▲▼ipsa業配  。(圖/取自播吧)

▲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幫助肌膚瞬間降溫抑制發炎。

敵不過大家追問,趙小僑開始分享自身的保養哲學:「夏天的皮膚,重點一定要降溫!」原因在於陽光照射到肌膚之後,紫外線UVA強力侵襲,防護措施不完善會造成黑斑、皺紋,高溫更會讓皮膚產生燥熱感,進而引起過敏反應。她認為,肌膚每天產大量老廢角質,如果代謝不良反而阻隔保養品吸收,以慕斯質地闖出名號的「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便是她的必備武器,冰涼的觸感輕輕一擦能夠使肌膚充分保水及鎮靜肌膚狀態,啟動後續進階保養的開關,美白效果也是一級棒,當主持人楊千霈試用後,手臂前後竟然差了一個色階,短短幾分鐘擊退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趙小僑說,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就可使用這罐「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它結合化妝水與前導精華水功能,用化妝棉輕拍至吸收,除了鎮定、美白肌膚之外,同時能夠除去掉最外層的老廢角質,重現細嫩透白,快速又方便,相較於具備顆粒感的去角質產品,「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效果溫和也適用於敏感肌膚,精華直達肌底,發揮鎮定醒膚功能。


ipsa。(圖/ipsa提供)

▲ IPSA研發17種針對不同膚質設計的「ME濕潤平衡液」輔助肌膚維持循環代謝,補充水份。

想重拾透白的好氣色,後續保養也要再接再厲,長時間在冷氣房造成肌膚大鬧乾荒,許多人有著外油內乾的問題,如果這時刻忽略保濕,會慢慢累積黯沈發黃,毛孔粗大的膚質。飽受乾性肌困擾的趙小僑認為,如果保濕基礎沒打理好,後續擦拭美白、抗皺保養品等於做白工,她推薦 IPSA「ME濕潤平衡液」一瓶具備化妝水與乳液功能,維持肌膚保水狀態,並針對不同肌膚訴求,研發出17種濕潤平衡液,分別有:基礎、強化、超強化、舒緩、極致等系列,加強肌膚規律代謝,讓皮膚表現力提升,釋放出滿滿透亮的女神光芒,雙頰澎潤有感,極簡的保養方式不到2分鐘就可以完成。

主持人楊千霈建議,挑選保養品時若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可去專櫃做免費肌膚檢測,按照每個人肌膚油水分泌的狀態與喜好,挑選出合適的產品,給予肌膚最需要的營養。

IPSA櫃點資訊http://www.ipsa.com.tw/shop.html
IPSA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SA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