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的摺疊手機!三星「Project V」原型機曝光

▲被取消的摺疊手機!三星「Project V」原型機曝光(圖/翻攝MMDJ 推特)

▲「Project V」厚度與設計是 2015 年,以現代眼光來看或許已經不符合潮流了。(圖/翻攝 MMDJ 推特)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謠言沸沸揚揚的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X 至今仍未登場,不過昔日放棄計畫的原型機卻遭到外流。推特用戶 MMDJ 釋出一組三星「Project V」的摺疊手機照片,該計畫最早可以追朔到 2015 年。

從幾張照片中可以發現,這款手機的厚度相當驚人,有兩片螢幕可以攤開反轉使用。若以近期包含微軟與三星在內,有意生產摺疊手機的消息來看,設計邏輯似乎都在想辦法最大化利用桌面顯示,會有獨一無二的 UI 介面,從本次釋出的系統來看,似乎只是簡單顯示兩個桌面畫面?可以想像三星不會喜歡這樣的設計。

根據先前的傳聞,三星早在 2005 年就開始研發螢幕折疊的技術,「Project V」只是其中一款被取消的作品,Galaxy X 預計採用可彎曲的 OLED 軟性螢幕,並且擁有 7 吋的超大螢幕,且在內部軟體或許也會有量身訂製的功能。摺疊手機並不是全新產品,但如何將智慧型手機跟著摺疊,或許是許多粉絲密切期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