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端午連假前車禍!新人傳照請假「剩手能動」 老闆娘Google笑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請假出奇招!一位老闆娘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公司內一名新人在端午連假前一晚突然捎來訊息,附上一張機車撞爛的的車禍照,還說自己現在只剩下手能動;原PO一時好奇心起,便打開Google搜尋圖片,沒想到在鍵入「機車車禍」後,第一頁就看到了一模一樣的照片,令她傻眼直呼「不想來上班真的可以直接說啊啊啊!」

▲▼新進人員端午連假前請假,假裝出車禍,老闆娘開Google戳破謊言。(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新人在端午連假的前一晚傳來一張機車撞毀照,還表示自己「只剩手能動」。(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好意思,因為我剛醒來,現在只剩手可以動了……!」原PO表示,在端午連假的前一天晚間10點多,公司的新進員工突然傳LINE告知下午發生車禍,還附上一張照片佐證,嚇得她急忙關心「你還好嗎?」對方也看似痛苦地回覆「不太好= =」。

原PO說,一直以來都覺得年輕職員的車禍率有點偏高,雖然自己或多或少都有懷疑,但也不以為意,此次在連假前夕、人力吃緊的時候又收到新人車禍的消息,一時興起便打開Google搜尋,沒想到第一頁就看了一模一樣的照片,「覺得瞎爆了啊,笑死!雖然連假人力很吃緊,但新人帶給了我們歡笑。下次可以不要拿Google第一頁的照片嗎?我看起來像是不會用Google的人嗎?」

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專後,網友也笑回「人家至少還有裁切一下,你別這樣;不然列印出來問他,『你車禍登上Google搜尋第一耶!』」、「我都滑到第3頁才選圖,真是不用心」、「我覺得以現在的新人來說,他算是很用心的了,我遇過很多直接人間蒸發,連請假報備都沒有,人力吃緊依然要殺你個措手不及!」

▼原PO在Google圖片搜尋簡單鍵入「機車車禍」,第一頁就發現一模一樣的照片。(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新進人員端午連假前請假,假裝出車禍,老闆娘開Google戳破謊言。(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