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史上最大規模! 《陽光先生》動員萬人演、繞台灣35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史上最大製作戲劇《陽光先生》(Mr.Sunshine)找來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影帝李秉憲、青龍電影最佳女新人領銜主演,不只影星陣容堅強,製作公司21日公佈戲劇出動龐大的工作團隊,數據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陽光先生》堪稱韓劇史上最大規模。(圖/Netflix提供)

▲《陽光先生》堪稱韓劇史上最大規模。(圖/Netflix提供)

《陽光先生》由《鬼怪》、《太陽的後裔》最強編導金銀淑、李應福聯手製作,韓媒21日曝光幕後龐大製作團隊,耗資韓幣400億(台幣10億元),由於戲劇有許多戰亂大場面,製作組共招募萬名臨演,移動距離總長為4萬公里(換算等於台灣環島35圈),劇組走訪全國走透透,釜山、大邱、慶州、陝川、安東、河東、扶安、全州等地。不僅如此,該劇從2017年9月開鏡,直到目前都還在拍攝,歷經近1年的拍攝期,堪稱韓劇有史以來最大規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史上最大規模! 《陽光先生》萬人臨演、繞台灣35圈(圖/Netflix提供)▲▼韓劇史上最大規模! 《陽光先生》萬人臨演、繞台灣35圈(圖/Netflix提供)

▲▼《陽光先生》共招募萬人臨演,走訪4萬公里。圈(圖/Netflix提供)

▲▼韓劇史上最大規模! 《陽光先生》萬人臨演、繞台灣35圈(圖/Netflix提供)

《陽光先生》以19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目睹父母遭謀殺,憤而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同時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陽光先生》將於7月7日於Netflix播岀,台、韓同日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