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解多事之秋!侯友宜團隊小旗子語標 盼選舉「好日子」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侯友宜21日下午與桃園龜山區議員參選人聶哲淵、新北三蘆區議員參選人黃桂蘭,拍攝形象照並錄製問候影像。競選團隊也推出文宣小物「厚友誼」立旗與「侯友誼」發音相近,最特別的是「厚」字的小巧思,這個字是以注意「ㄏ」以及「日」、「子」組成,代表台語「好日子」。

▲▼厚有宜旗子標語。(圖/記者潘永鴻攝)

▲厚有宜旗子標語。(圖/記者潘永鴻攝)

但面對文大宿舍爭議,打壞選舉日子,侯友宜說,事件已經說明清楚,21年來都合法,相關單位也都到現場會勘,也發公文可以合法使用,文大呈報教育部也都沒問題。更表示,「現在選舉到了,什麼理由都有」,批評對手不實抹黑,政治操弄。

▲▼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攝)

▲侯友宜競選團隊設計貼紙。(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攝)

侯友宜也對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喊話,經過這麼多年都解釋合法,選舉到了要改變,表示自己雖不清楚真正原因,但希望「趕快做決定、不要拖」,讓學生權利不受到影響,盼在暑假之前可以做妥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