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公益店型」亮相!攜手身障店員暖心服務

▲全家X勝利基金會,全台首創公益新店型亮相 。(圖/品牌提供)
▲全家與勝利基金會合作公益店型曝光。(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創新推出「公益店型」,有別於一般店型,招牌以愛心握手符號將「全家」和勝利基金會連結,檯台後的嫩綠背版亦同步更換,店員制服也同步換新,改穿繡有「勝利臂章」的POLO衫,並5五間新店型內設置公益專區,以全通路優勢創造就業機會。

根據勞動部最新發佈的身障勞動狀況報告,台灣1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失業率9.17%,較全國平均失業率高近3倍,調查進一步指出,服務及銷售工作人員」是身障失業者最想從事的職業之一,而其在職場最需要的是在職與第二專長訓練;且高達6成以上的身障失業者,曾有多次未達半年的短期就業經驗。為提供身障者就業機會,目前全家公益新店型態,全台共有台大二活店、松醫店、敦中店、新店新百合店、汐止福全店5間店舖,店舖內外皆含設計巧思。

全家表示,今年深化與勝利基金會合作關係,將便利商店的虛實資源導入,建構全新公益新店型,展現身障者就業計畫成果,如店內設置社企商品專區,販售勝利廚房、琉璃工房等勝利經營的社企商品,並同步於「全家行動購」,導入勝利廚房系列商品,消費者購買後可至全台3,200家全家據點取貨,為全家、勝利雙方創造雙贏經濟模式,未來不排除與更多社企團體合作,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社企商品可以選擇。

▲全家X勝利基金會,全台首創公益新店型亮相 。(圖/品牌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的虛實資源導入,推展全新公益新店型,同時建構社企商品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