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歲女學生跳11樓身亡!K書中心留遺書 女老師嚇哭

▲▼台中水利大樓、一中街補習班大樓。(圖/民眾提供)

▲台中水利大樓內補習班林立,有「補習班大樓」之稱。(圖/讀者提供)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商圈「水利大樓」21日下午3點驚傳墜樓,當時一名18歲林姓女重考生從11樓摔至6樓平台,全身多處骨折、頭骨破裂,傷勢相當嚴重。警消到場後,趕忙將人送醫,嚇哭補習班女老師。林女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為情輕生,但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因為興趣才選擇重考,21日上午到水利大樓11樓K書中心念書,但念到下午3點疑似想不開,在現場留下遺書後,隨即自11樓一躍而下,重摔至6樓露台處。

據了解,當時正在10樓上課的學生一度目擊窗外有人形物體失速墜落,直到聽聞「碰」一聲,急忙跑到窗邊查看,才赫見林女倒臥血泊,立刻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人送醫,但搬運經過教室角落,還有女老師當場嚇哭。

警方指出,死者遺書透露感情受阻,疑似是家長要她好好專注重考,因此想不開。家屬接獲噩耗,悲痛萬分,對死因沒有意見,但全案22日將送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