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年洋菓子老店台灣首現 米其林拉麵快閃板橋大遠百

▲遠百函館展。(圖/板橋大遠百提供)

▲遠百函館展有許多美食可嚐,包括158年老店千秋庵總本家山親爺煎餅,售價5入140元。(圖/板橋大遠百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新北報導

近期板橋大遠百充滿異國風,美國展才剛開幕,北海道函館展就在地下一樓登場,邀請在地158年老店千秋庵總本家首先台灣,銷售自家招牌點心青山巧克力脆餅,此外之前來台參加日本展造成炫風的米其林拉麵「地元家」也首度進駐新北市。

台灣人似乎對北海道情有獨鍾,近期夏日炎炎,板橋大遠百從6/21至7/3舉行函館物產文化展,打出高達9成的商品是「台灣初登場」,並引進日本70年以上老店與名店,現場除了展售美食點心外,還有當地具代表性的物產、工藝品等。

展內有不少新鮮熱食可嚐,包括函館海鮮商創立的「café akira」,除咖啡外還有用自家漁獲製成海鮮丼飯新鮮販售,以及之前在其他日本展每日賣破千碗、米其林一星主廚指導開發的「地元家」海老拉麵,與主打純手工製作的「太田食品」帝王蟹可樂餅。

而開業158年的「千秋庵總本家」歷史最悠久的洋菓子老店,使用在地牧場鮮奶製作,不加水做成的招牌山親爺煎餅,也在展中販售,不需跑日本就能親嚐。

▲遠百函館展。(圖/板橋大遠百提供)

▲地元家海老拉麵,售價280元。

▲遠百函館展。(圖/板橋大遠百提供)

▲太田食品帝王蟹可樂餅,售價18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