窘!車內愛撫不慎墜入15米山谷 情侶狼狽下車爬到氣喘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晚間11點多開車到三峽鳶山看夜景,美景催化讓兩人在車上你儂我儂,享受深山的靜謐與愛撫的刺激,沒想到碰到車子排檔桿,連人帶車掉進15公尺的山谷,幸好車輛卡在樹叢,兩人自行脫困,雖身上多處擦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消私下表示,「超命大!但也可堪稱是最窘的約會」。

▲▼情侶在車內愛撫,竟連人帶車墜入山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路過機車騎士發現山谷深處有火光,近看發現是轎車的車尾燈,嚇得他趕緊報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報案騎士表示,當時是深夜,山路黑漆漆,但看到山谷下有一處火光,近看發現是紅色車尾燈,擔心是意外事故,趕緊報案,當警、消人員趕抵時,情侶倆已自行從15公尺的山谷爬上來,氣喘吁吁,狼狽到極點。

警消人員對於這對男女開車墜落15公尺山坡,居然只受輕傷還能自行下車,感到不可思議,都覺得「他們真命大!」但還是建議民眾可選擇在更安全的地點約會。

▼情侶在車內愛撫,竟連人帶車墜入山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情侶在車內愛撫,竟連人帶車墜入山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