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咖可以買的1日險 新壽推上網買理賠骨折+傷害險

▲減肥,減重,鮭魚,運動。(圖/翻攝PEXELS)

▲現在全球運動風潮愈熾。(圖/翻攝PEXELS)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網路投保5月業績居同業之冠,趁勝追擊再推出包含骨折理賠的傷害險商品,而且不一定買了就要保全年,可以只買運動當天的1日險。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鐘俊豪表示,2017年贊助新光人壽贊助Lamigo球隊之後,幾次會球隊的會議中,得到運動保險市場需求訊息。

對照教育部體育署公布「運動現況調查」及相關大數據資料分析,台灣運動人口逐年增加,2017年度全台灣有運動習慣人口比例,已經增到85.3%。

鐘俊豪說,新壽便專門為運動族群設計一款傷害保險,是同業網路投保中,首張涵蓋到骨折理賠的傷害險商品。

有別於一般意外傷害險須投保整年,這個商品也開放讓民眾規劃1日運動活動就可以投保的特色,讓民眾可以運用24小時可以上網投保的方便性,趁著全民運動風潮,也讓運動族群有多種選擇。

新光人壽還延續網路投保+退休年金熱潮,祭出「瑞士少女峰夢幻冰河之旅雙人行」做為購買年金險商品的活動大獎,希望再刺激一波運用網路投保年金險的巔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