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驚傳18歲女重考生跳「補習班大樓」 頭骨破裂慘死

▲▼台中水利大樓、一中街補習班大樓。(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一中商圈水利大樓21日下午3時許驚傳女學生墜樓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內補習班林立,但21日下午3時許卻傳出一名女性重考生墜樓輕生案件;當時正在大樓內上課的學生突見窗外有「人形物體」墜落,嚇得緊急告知老師並報警。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墜樓的女學生送醫急救,但無奈仍因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在現場尋獲遺書,初判是因感情因素而尋短,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死者是18歲的林姓女重考生,林女因興趣原因選擇重考,並於21日上午在水利大樓11樓K書中心念書,但下午3時許,林女卻因故想不開,自11樓處跳下,倒臥在6樓露台處。當時正在10樓上課的學生目擊窗外突然有人型物體下墜,接著就聽聞「砰」地一聲,急忙跑到窗邊查看,赫見林女倒臥在血泊中,嚇得急忙報案。

警消趕赴現場將林女就出,但當時她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經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仍因傷勢過重,頭骨破裂,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尋獲林女留下的一封遺書,內容簡短表示自己感情不順遂,初判應是為情輕生,但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事,後續也將會同法醫相驗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