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急駛進站!35歲男奮力一跳「攔車撞飛」墜軌亡 驚悚畫面曝光

▲▼火車急駛進站!35歲男奮力一跳「攔車」撞飛亡 54秒驚悚畫面曝光。(圖/翻攝mumbailive)

▲一名35歲的男子直接跳向急駛的火車。(圖/翻攝mumbailiv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35歲男子在馬拉德車站挑準火車進站的時機,一躍而下當場被火車撞飛跌落鐵軌。當地警方也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有認識該名男子的人可以出面聯繫,協助釐清案情。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35歲的男子在12日上午8時28分時,挑準火車進入馬拉德車站的時間,立刻往下跳;由於該輛火車本是不停靠馬拉德車站、直接開往Churchgate railway station的班次,也因該名男子當場身亡而停下。

從54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一進入月台就鎖定要來的火車,並在進站時直接往前跳,整個人被火車撞飛、跌落鐵軌。

據了解,警方公布了男子自殺的畫面,希望可以讓認識男子身分的人出面協助調查,釐清自殺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