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教練「變態分屍」…授業師父大打擊!悲喊:是我也判他死刑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陳柏謙殺害高女後還將其分屍成7大袋,隨後載往陽明山棄屍,企圖以硫磺味當掩護掩蓋屍臭。(圖/翻攝陳嫌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不成,竟狠心下手勒斃高姓女學員,甚至還指侵並割去雙乳分屍;這起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曝光後,不只全台民眾憤慨,就連與陳柏謙情同父子、弓術的授業師父也看不下去,悲憤直呼「如果我是法官,我也要判他死刑!」

渣男人魔教練陳柏謙已婚育有1子,但夫妻2人關係陌生,陳遂前往華山大草原建立「野居草堂」獨居,並以推廣原住民文化名義開班傳授弓箭、茶道等。警方調查,死者高女透過網路與陳柏謙認識,還曾前往華山幫陳蓋草堂,也曾參與陳的射箭課程;5月31日下午,高女應約前往草堂尋找陳柏謙參與講座,1日凌晨還與陳嫌及其他6名友人在草堂內飲酒。

陳柏謙供稱,當時高女喝下啤酒後已有醉意,但友人還以高粱、啤酒特調成「深水炸彈」追酒,高女喝下後果然醉倒,待6名友人離去後,他便摟著高女入睡,期間性起想求歡,不料卻被驚醒的高女怒甩巴掌拒絕,他才因此惱羞失去理智,失控徒手將高女勒斃。

警方聽聞陳柏謙供詞後,深入追問殺人後是否有褻瀆遺體;不料陳嫌竟冷回,「我有用手指性侵洩憤」,氣得現場員警怒斥其「變態!」更令人髮指的是,警方事後拼湊高女遺體,發現乳房被切除,呈現2處平整凹陷的缺口,嚴重懷疑陳柏謙對女性乳房有變態崇拜。

這起誇張的分屍案曝光後震驚全台,雖然主嫌陳柏謙已經遭逮,但目前案情仍疑點重重,警方尚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涉案。渣男陳柏謙除了遭到全台灣民眾唾棄、怒罵外,就連傳授其弓術的「卓師父」也相當痛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與陳嫌接觸過的謝姓教練指出,陳柏謙與這位「卓師父」交情匪淺,2人關係情同父子;卓師父私底下曾稱讚過陳,認為他身上具有獨到的文藝氣息,還非常陽光有朝氣,曾經相當看好陳柏謙。

但謝教練也提出質疑,陳柏謙名片上表示自己從事保險業,但業務員能夠這樣到處走跳,不是業績超好、就是業績超爛,況且陳柏謙還有妻小,能夠如此自由確實令人匪夷所思。在這起變態分屍案曝光後,卓師父也相當痛心,頻頻搖頭嘆氣直呼自己「看錯了人」,甚至還直言,倘若自己是法官,不論與陳交情再深,「我也要判他死刑!」

▼陳嫌自建的「野居草堂」。(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山分屍案招魂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