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士奇傳播榮獲2018公關雙獎殊榮 創新獲肯定

▲士奇傳播榮獲2018公關雙獎殊榮  創新創意獲肯定。(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 /士奇傳播整合行銷提供

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日前舉辦「2018 傑出公關獎」頒獎典禮,每兩年一次的評選為台灣公關業界的年度盛典,今年度的參選作品將角逐9個類別獎項,其中「士奇傳播整合行銷」分別各在「議題溝通獎」、「品牌傳播獎(公部門)」中榮獲雙獎佳績,成為今年獎項的最大贏家。

士奇傳播整合行銷以「疾病管制署105年度流感防治風險溝通」、「106年經濟部政策行銷宣傳計畫─我們不一樣品牌操作」榮獲「議題溝通獎」及「品牌傳播獎(公部門)」雙料公關獎項,流感防治溝通上運用大數據及多項議題行銷,讓當年度疫苗接種率達台灣人口27.4%,為流感防疫史上新高,死亡與重症人數亦創下四年來新低。

經濟部106年政策行銷,不斷抓住全民目光,無論時事、潮流,還是動漫、鄉民梗,到單位首長、部長的拜年嘻哈RAP影片,都讓各界讚嘆經濟部真的很不一樣,以「參與」、「分享」、「互動」的核心策略,讓公部門的社群操作,不淪為KPI各項數據成效的追求,實實在在以親民、日常的口吻及宣傳,成功重塑經濟部形象,更打入全民生活,贏得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