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地挖出「斷頭裸女屍」!怪手狂戳乳 網卻笑:誰家老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台灣分屍案不斷,大陸廣州前則傳出在整地時發現「無頭裸女屍」,操作怪手的工人還精準地戳其雙乳4下。據瞭解,工地挖出來斷頭、腰斬的「無頭裸女屍」其實是充氣娃娃,臉書粉專「城管睇真D」分享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笑問,「這算性騷擾了吧?哈哈哈」。

▲▼挖出「斷頭裸女屍」,怪手狂戳其雙乳。(圖/翻攝自城管睇真D臉書專粉)

▲怪手狂戳這個廢棄充氣娃娃的雙乳。(圖/翻攝自城管睇真D臉書專粉)

這段影片只有短短8秒,卻引來了1.6萬次的觀看,畫面可以清晰地看到怪手向土中的「女屍」雙峰插來插去,反反覆覆一共有4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真人,而是被拋棄的充氣娃娃,引網友打趣留言說,「這個充氣娃娃好有彈性啊!」、「哈哈哈哈白癡」、「誰家的老婆被丟出來了?」、「這算性騷擾了吧...XD」。

▼臉書上的完整影片,怪手不斷在戳。

臉書粉專「城管睇真D」在分享這段影片時配文說,「據說廣州某個地盤發現女性屍體」,引起翻牆的大陸網友較真地斥責說,「胡說八道! 是假人! 真是反共反到暈了頭!」

對此,專粉則回應,「搞下笑,不要太認真」,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專粉的回應,「沒人認為是真人」、「假的啦,一看都知道的事情,生氣幹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