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集結盟兩大平台 強化企業團購、深佈女性市場

生活市集結盟兩大平台 強化企業團購、深佈女性市場(圖/創業家兄弟提供)

▲創業家兄弟旗下生活市場結盟PayEasy、FashionGuide,積極打入福委市場,並貼近高消費力女性社群。(圖/創業家兄弟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創業家兄弟今年度陸續以策略結盟拓展市佔率及強化商品議價能力,今(6/21)再宣布旗下生活市集與企業福利網PayEasy、美妝平台FashionGuide雙結盟,一方面強化企業團購力道,另外是讓商品入駐FG會員好康專區,替深佈女性市場再下一波助力。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表示,現今許多厲害的科技公司皆是掌握了終端消費者,並具備凝聚社群內容的能力,對廠商端擁有強大話語權;再看到現在的網購市場是價格競爭的大紅海,唯有掌握流量及議價能力兩大重點,才能持續成長。

郭書齊提到,創業家兄弟今年度將持續以分潤合作取代併購,極力爭取強強聯手的合作契機,一起壯大網購市場的版圖。看好企業端的福委採購力、女性消費需求及社群傳播力,今起生活市集將透過PayEasy導流,同時進駐FashionGuide,持續拓展新的消費場域。

此次生活市集結盟PayEasy、FashionGuide,前者簽約企業超過400家,高達60%以上簽約企業屬上市櫃中大型企業,包括友達、鴻海;後者則擁有近80萬會員,其中8.6成為女性,又以25~44歲為最大宗佔比達7.9成,與生活市集客群高度相似,創業家兄弟看好社群美妝平台的高互動及會員黏著度將有助於生活市集直接觸及主要消費目標族群,並且積極打入福委市場,為整體營運再添新動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