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億萬富翁!18歲嬌嬌女炫富出嫁 婚禮狠砸4776萬

爸爸是億萬富翁!18歲嬌嬌女炫富出嫁 婚禮狠砸4776萬。(圖/翻攝自Irina Chigirinskaya的Instagram)

▲富家女日前舉辦奢華婚禮,光是身上婚紗(左)便價值百萬。(圖/翻攝自Irina Chigirinskaya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8歲富家女伊琳娜(Irina Chigirinskaya)近日出嫁,舉行了一場超級豪華的婚禮,當天她穿著價值英鎊165,000元(約台幣656萬元)的訂製婚紗,在高爾夫球俱樂部宴請1500名賓客,整場婚禮總共耗資英鎊120萬元(約台幣4,776萬元)的天價舉辦。

伊琳娜的父親是55歲地產大亨奇格林斯基(Alexander Chigirinsky),身為億萬富翁的他交友廣闊,與英超球隊切爾西老闆阿布洛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也是老朋友。從小養尊處優的伊琳娜,最有名的事蹟就是把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當成服務生,還向對方要求水喝,14歲第一次搭乘商務艙時,她驚嚇的在Instagram發文,「飛機上竟然有這麼多人,人生從未試過這麼冒險的事。」

伊琳娜日前開心下嫁23歲米雷利(Moris Mirelli),對方是阿爾漢格爾斯克市(Arkhangelsk)前副主席的兒子,在爸爸的大手筆之下,身上所穿的百萬婚紗出自黎巴嫩設計師祖海慕拉(Zuhair Murad)之手,上面鑲滿了金光閃閃的寶石,宴會食物也砸下英鎊35萬元(約台幣1394元)的重資。

一名參加賓客透露,「當天的餐飲有鮭魚冷盤、各式魚肉、烏茲別克肉飯、烤羊肉串、伊朗杏子、新鮮漿果和蛋糕,還有無限供飲的法國高級香檳」,據了解,她的婚禮費用比2015年結婚的姐姐瑪麗亞還要更奢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