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節目」周玉蔻嗆陳亭妃說謊 遭求償200萬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在節目上嗆陳亭妃是說謊的立委,遭求償200萬元。(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上,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是說謊的立委,起因為上節目的通告問題,陳亭妃不滿,狀告台北地方法院,要求周玉蔻賠償200萬並登報道歉。北院上午開庭,但2人都未出庭,陳亭妃則透過委任律師強調,周玉蔻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到她的權利。

今年1月,陳亭妃原本與周玉蔻敲定31日上午要參加周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但前一天陳亭妃告知無法參加,同時在臉書上告知,為了參加台南市長初選,需要暫停所有通告。

但今年2月、3月,陳亭妃分別接受年代電視台、三立電視台的訪談,周玉蔻因此在民視的節目上痛批陳亭妃,是說謊的立委。陳亭妃不滿嚴重損害名譽,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要求周玉蔻賠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

對此周玉蔻日前也在臉書上反擊,諷刺陳亭妃「輸不起」,還要民進黨中央了解事實,制止陳亭妃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