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鄰居自殺忌日搬入」!佛珠突斷裂 她求解被警告:很兇快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F奶女模張語昕最近因一張搭高鐵「胸擋車窗」的辣照,狂吸1.6萬網友朝聖,一舉在網路爆紅。日前她發文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常在外拍旅館中看到好兄弟,甚至還有被鬼壓的經驗,就連剛搬進去不久的新家都是凶宅,且搬家日期就是死者不同年但同日的自殺日,佛珠也鎮不住,讓她害怕得上網求救。

▲張語昕。(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張語昕。(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張語昕20日在臉書透露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某次到山中的松山片場拍MV,全場只有她頭暈想吐;在旅館外拍,一進門就會看到好兄弟;住在飯店突然聽到很多人講話的聲音,隔天才發現窗外是公墓,睡到一半睜開眼,還會看到「有人」在看她;就連經過醫院急診外,她都會一直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語昕。(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張語昕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因為體質特殊,張語昕感到非常困擾,最近還意外得知租屋處的隔壁房是凶宅,巧的是,她搬進去的日子剛好就是死者自殺的「不同年但同一天」,有網友建議她帶著佛珠或是平安符,她卻回:「佛珠斷了…」讓她感到全身發毛,就連網友也驚呼:「很凶…快搬…」

張語昕透露,私底下也請教過許多老師,得到的回答都是「妳跟祂磁場很近」,讓她對這些未知的形體開始恐懼,也開始學著修行,但某天她在家裡抄寫心經時,餘光卻看到有黑影,「我知道是有無形的東西跟我一起,但我還是很怕,我現在也不確定該怎麼辦。」


張語昕臉書全文:

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圖文不符)
我覺得有這個體質讓我有點困擾

最近開始發現自己如果跟攝影師拍旅拍
有些房間會莫名其妙的看到不該看到的祂

上次去松山(山上)片場拍MV只有我一個人頭痛想吐胸悶
上禮拜去旅館拍攝 看到一團白魂 順間身體超暈
上一個租屋處看到青黑色的長髮女鬼 睡覺被壓
經過急診同行的人只有我會一直想吐
住在奇怪的飯店半夜聽到很多人講話 隔天才發現窗外是公墓
出去玩 在飯店睡午覺 睜眼那瞬間有看到有人在看我
還有非常多類似的經驗

‼️主要原因是跟祂的磁場很近⋯⋯很多老師跟我這樣說

我整個傻眼 同時也令我對未知恐懼

我覺得要開始自己修行 不然我的未來會很辛苦

那天 在家抄寫心經

但重點是
我餘光會看到黑影!

我知道是有無形的東西跟我一起
但我還是很怕

我現在也不確定該怎麼辦
最近得知我隔壁間是凶宅 巧的是 搬進去那天是祂的自殺日的同天不同年

所以我該怎麼處理呢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