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妙禪神蹟又一樁!難產婦喊「師父救我」...奇蹟就此發生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除了給予信徒治療、心靈依靠外,沒想到還能「包生子」。

批踢踢有鄉民爆掛「喊兩次師父救我 妙禪從產道把嬰兒拉出」,透露在「妙禪佛教如來宗」網站上有篇名為「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筆者直接寫著「老婆宛芝師姐在難產過程中 大喊「 師父救我!」,小孩因為卡住太久,全身發黑了,在醫生不斷的急救下,終於哭了!就這樣他活了...」

▲妙禪師父的神蹟不斷被信徒讚揚。(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師父的神蹟不斷被信徒讚揚。(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筆者在文中指出,妻子生產當天寶寶頭卡在產道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而且已經無法開刀了!」就在醫護人員都打算放棄的時候,妻子用最後剩下的力氣,大喊兩次「師父救我」,這時候奇蹟發生了。

筆者:「本來讓寶寶卡住不動的一股拉力不見了,瞬間寶寶出生了!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小孩因為卡住太久,全身發黑了,在醫生不斷的急救下,終於哭了!就這樣他活了,醫生說:好險,再晚幾秒就沒救了,經過醫生一再檢查,健康的寶寶。」

▲▼鄉民在批踢踢上討論妙禪的神蹟。(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在批踢踢上討論妙禪的神蹟。(圖/翻攝自批踢踢)

這段神蹟也被鄉民轉PO至批踢踢,引起鄉民熱議。有人回文:「恥力要很高 才有辦法在產房喊師父救我= =」、「拜託 之前就有一篇 女朋友在辦事時 喊感恩師父了」、「那麼厲害應該多喊幾次的」、「明明就是醫護的功勞... 這真的..」。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