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天!恐怖媽暴吼民宿闆娘「憑啥讓我女兒洗廁所」 工讀妹超齡回

馬桶,馬桶蓋,沖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民宿老闆娘昨po文表示,多年前來了位暑期工讀的妹妹,工作態度不錯,效率也符合要求。沒想到3天後,對方母親氣沖沖打來,劈頭就是狂罵,說她把女兒當寶貝公主,從沒叫她做過家事,「妳憑什麼讓我女兒洗廁所?」事後,那位高中妹傳簡訊道歉,而她除了給予鼓勵,也不禁感嘆「有些人並不願意當公主或是媽寶,而是有人逼的!」

「看了這麼多公主王子媽寶的貼文,我想替一些人平反一下!」民宿老闆娘在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說道,幾年前,來了位就讀某高商二年級的妹妹,應徵暑期工讀生,要做房務清潔這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回憶道,「看她堅定的眼神中,有一絲叛逆的痕跡。她的工作態度ok,工作效率雖不是最好,但也符合我要求的程度。」哪知第3天晚上,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那位妹妹的媽媽,在確認她就是老闆娘後,便開始一連串的咒罵,怒譙「我女兒是我寶貝公主,從小到大,我都沒讓她做過家事,妳憑什麼讓我女兒洗廁所?」

起初,原po還一頭霧水,聽到後面才總算知道,這位母親是打來興師問罪的,於是她也硬起來,回說「這位媽媽,是妳女兒自己來應徵,也知道這工作要洗廁所,也認真地做的很好,有什麼事嗎?」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結果對方繼續咒罵,氣急敗壞地吼,「我不管,明天我不會再讓我女兒去洗廁所了!妳現在馬上把她這幾天的薪水匯給我。」而她也不願再跟那位母親有任何爭執,當天晚上,就把薪水匯到妹妹的戶頭了。

隔天,工讀生妹妹傳簡訊,寫說「阿姨對不起,我要被我媽媽抓回玉里了!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老闆娘看完不禁嘆氣,並回她「加油!等妳長大就快快獨立吧!」

幾年過去,老闆娘從妹妹的臉書大略可知,她很努力地讓自己獨立了,不過回想起這段插曲,仍對那位母親的行為感到傻眼,而且對方還是某高中的老師呢!

po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起碼這個妹妹很清醒」、「這個媽根本…有病要醫」、「妹妹很棒...他媽是直升機家長」、「每個成功的公主背後都有個令人傻眼的巫婆嗎?」、「還好妹妹沒有像媽媽一樣歇斯底里」、「有些家長用愛他的名義在控制他的人生」、「這位妹妹很棒,幸好沒被這位控制慾媽媽影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