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花絮片/6旬足球員自稱代謝神人 酒測完尷尬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你們會失望喔」新北市蘆洲區一名66歲男子日前晚間11點多喝完酒就騎車,在九芎街被交通分隊攔下,因臉色泛紅又一身酒氣,員警要求酒測,但男子自信滿滿說,「會吹沒有喔!不是我有技術,我沒騙你」,員警聽聞直覺不可思議,帶著好奇心進行酒測。吹完後數值為0.2 MG/L,員警說要扣車,男子尷尬說,「阿靠夭咧,沒過喔!」並開始談起當年踢足球且代謝超強的往事,最後仍自認倒楣挨罰。

▲▼當年新陳代謝的神人如今酒駕被抓,只能認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當年新陳代謝的神人如今酒駕被抓,只能認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難得遇到這麼誠實的」警方表示,坦承喝酒還充滿自信進行酒測的阿伯非常少見,也好奇是否真如這位林姓阿伯說的,「明明酒駕卻測不出酒精濃度」,先拿水給他喝了再測,只能說歲月不饒人,林伯已經不如當年的超強新陳代謝。

林伯說,他長期踢足球,腳下功夫了得,體能更是沒話說,過去喝酒後約2個小時,警方攔下也拿他沒轍,「因為甚麼都測不出來」沒想到已經沒那麼神勇了。林伯表示,為了要看世足,喝完酒才又馬上騎車趕回家,現在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張酒駕罰單,以後再也不敢僥倖酒後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