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健身房「清新櫃台」下班搭車開房 遭燒烤店老闆姦殺藏冰櫃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廣東省羅定市一名長相清新的23歲歐姓女子遇害,她生前搭一輛白色計程車要到飯店休息,沒想到失聯第3天,屍體被發現藏在一家燒烤店的冰櫃。原來兇嫌是32歲張姓司機兼燒烤店老闆,他性侵殺人後把屍體運到店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被警方逮捕。

23歲健身房「清新櫃台」下班搭車 司機性侵殺害藏屍燒烤店冰櫃。(圖/翻攝《上游新聞》)

▲外型亮麗的歐女留有一頭長捲髮,沒想到下班搭計程車竟遭性侵殺害。(圖/翻攝《上游新聞》)

死者哥哥向《上游新聞》說,妹妹小歐性格溫順,是一家健身房的櫃台人員,17日淩晨,她下班吃完夜宵回家,發現沒帶鑰匙,便前往該市市政廣場附近一家酒店開房休息;到酒店後發現客滿,便叫一輛滴滴車,準備去找下一家酒店。

小歐哥哥查詢酒店監視器發現,當天凌晨3時許,妹妹走出酒店看見一輛白車司機正在向她招手,她便上了這輛白車,隨後車輛消失在夜色中。

▼張嫌已被逮捕,全案由警方進一步偵辦。(圖/翻攝《上游新聞》)

23歲健身房「清新櫃台」下班搭車 司機性侵殺害藏屍燒烤店冰櫃。(圖/翻攝《上游新聞》)

小歐上白車後便失聯,朋友表示,當天凌晨4時許,他們發現小歐聯繫不上,便開始四處尋找;找了兩天後等來噩耗,她的屍體19日在一家燒烤店的冰櫃內發現,屍體上有外傷。

一名不願具名的民警說,透過監視畫面找到白車的張姓司機,進而發現小歐屍體,且張是燒烤店老闆。羅定公安20日發布通報稱,17日淩晨,該市素龍街道發生一起命案,被害人為網傳淩晨失蹤的歐女;19日,連州鎮的張嫌落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這輛白車是不是小歐叫的滴滴車?滴滴公關回復《上游新聞》記者稱,小歐確實有叫一輛滴滴快車,但接單司機並沒有接到小歐,便透過後台取消訂單。滴滴公關表示,這起案件並非發生在滴滴平台,他們正在配合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