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後看到警察秒趴車底 酒駕男大生:我頭昏休息一下

▲▼送舊飲酒遭警攔,異想天開躲車底。(圖/警方提供)

▲送舊飲酒遭警攔,異想天開躲車底。(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正義派出所員警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時,發現騎車的曾姓大學生突然煞車停在路旁,接著就消失不見,上前搜索時,竟然驚見他像毛小孩般地趴在貨車車底!而曾姓男大生不否認酒駕,也說不是躲警察,而是同學「送舊」時喝酒,「我頭昏,趴在車下休息一下」。

警方當時在東區精武路、進德北路口執行酒駕勤務,突然發現前方一自機車騎士急停靠路邊,隨即奔向路旁空地後消失不見,認為是異常反應於是上前察看,一開始只看到機車鑰匙與手機都放置機車上,但騎士卻消失,仔細尋找後才發現他趴在車底,疑欲規避警方攔查,也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51毫克。

而曾姓男大生則說,因同學間慶祝送舊而喝了一些啤酒,於警方路檢點前一時頭暈才趴在汽車底下休息。而他詢後也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送舊飲酒遭警攔,異想天開躲車底。(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