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閃婚! 牽手小6歲的她...日網全傻眼

玉木宏、木南晴夏爆結婚。(圖/CFP、木南晴夏IG)

▲玉木宏要結婚了!(圖/CFP、翻攝自木南晴夏IG)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玉木宏2006年憑著日劇《交響情人夢》爆紅,10年過去「千秋王子」的形象仍深植人心,沒想到21日傳出將和小6歲女演員木南晴夏結婚,由於兩人過去從沒傳過戀愛消息,深夜突然爆閃婚,震撼日本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木宏、木南晴夏爆結婚。(圖/翻攝自日網、木南晴夏IG)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認識8年,直到合作2017年日劇《女人的勛章》才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日網、木南晴夏IG)

據日媒報導,玉木宏和木南晴夏8年前就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但直到合演日劇《女人的勛章》才擦出愛的火花,秘密交往近2年時間,目前兩人都還在拍攝春季日劇,各自的檔期告一段落後,將在26日正式登記結婚,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原本就預計6月結為夫妻,女方並沒有懷孕。

玉木宏。(圖/CFP)

▲玉木宏對家庭抱有美好期待。(圖/CFP)

事實上,玉木宏曾在2015年受訪時透露,未來若老婆婚後想繼續工作,會給予完全的支持,也想給奶奶看孫子,對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而女方今年1月時也透露,10幾歲時開始,就想在36歲前結婚,「我還有4年時間」,沒想到5個月後就爆出閃婚消息,目前兩人對此都還未有回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