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臥軌慶祝畢業?PO臉書嗆「你們這群弱者該學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慶祝畢業趴鐵軌拍照?李姓國中生日前在臉書社團PO出臥軌照慶祝畢業,還嗆「你們這群弱者該學學我了」,結果被鐵道迷看到並轉發至「台鐵家族」臉書頁,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並紛紛留言諷刺他「要晚7天回家」、「有種正面躺著拍」。

李姓學生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國中生集中營─國中生沒錯─不用道歉」,只見一名留著短髮的少年趴臥在鐵軌中間,雖然當時並沒有列車進站,但光是看照片就忍不住替他捏一把冷汗。李生在PO文中只留下一句「你們這群弱者該學學我了」,並附上「覺得充滿鬥志」的心情貼圖。

臥軌慶祝國中畢業?鐵道迷怒肉搜。(圖/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社團)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可取,但也有人懷疑是P圖。(圖/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照片一PO出就被鐵道迷截圖轉發至另一個社團「台鐵家族」,「這到底是玩瘋了還是吃錯藥?」還有不少網友想發動肉搜,找出這名國中生到底是從哪間學校畢業的,「要晚7天回家」、「有種正面躺著拍」、「看起來像是花蓮的豐田站」、「別以為還是學生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啊」。

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張照片可能是P出來的,因為學生和軌道的比例有些違和。不過,學生畢業拍「臥軌照」也不是第一次發生,2014年6月就有8名大學生在高苑科大後方的路竹區段軌道拍照,照片傳回學校還被系主任認出就是系上的應屆畢業生。

當時台鐵方面就有強調,雖然有些民眾為了取景會不顧安全闖進軌道間,但這些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第57條和71條,除了可能面臨罰款之外,一旦造成行車事故還會吃上公共危險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