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的移民法是世界最差 民主黨卻一直阻撓改善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來持續在推特暢談移民政策,20日他也再次抨擊民主黨阻撓他改善邊境安全,他直言美國的移民法是世界上最弱的及最差的;除了抨擊民主黨外,川普也在文中指責假新聞說,假新聞在談論非法移民時,並未提及美國的國家安全及保障,表示共和黨人想要安全,這正是他在做的事情。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選不贏 乾脆把非法移民當成「潛在選民」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是歐巴馬與北韓達成協議 假新聞會封他國家英雄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媒體是全民公敵 事實對他們來說不重要!
►►川普推特語錄/緩一緩「戰爭遊戲」是我的主意 因為非常貴!

▼ 川普把過去民主黨人士講述移民政策的片段剪輯成影片,並直呼「別擔心,共和黨人和你們的總統會解決的!」

▼ 昨晚在國會山莊與眾議院共和黨人進行了一個很棒的會議。當我提到我和桑福德(Mark Sanford)的經歷時,他們都鼓掌大笑。我們從來都不是他的粉絲!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簽署行政命令之前,在媒體面前暢談現行的「零容忍」移民政策。

▼這是民主黨人的錯,他們不會給我們通過良好的移民立法所需要的選票。他們想要開放邊界,這會滋生可怕的犯罪。共和黨人希望安全。這正是我在做的事情,它從來沒有結束。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這些假新聞在談論非法移民時並沒有提到我們國家的安全和保障,我們的移民法是世界上最弱的和最差的,而且民主黨人會做任何事情,不去改變它們、阻撓、想要開放的邊界,這意味著犯罪!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除了處理移民議題之外,川普也把目光放在11月的選舉以及國內的製造業狀況。

▼ 剛剛從明尼蘇達州的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集會場合回來,有9000人參加,且至少超過1萬人沒辦法進到會場。我會回來的!恭喜國會議員競選人Pete Stauber,他在明尼蘇達州是個受人愛戴、尊敬的人。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美國國家製造商協會(NAM)20日公布最新製造業樂觀指數,數字來到95.1%,刷新過去20多年來的歷史紀錄。

▼ 前所未見的樂觀指數!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