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凌晨4.2地震「左右一晃」!網嚇壞:感覺還在搖 

地震快訊,地震快訊示意圖,地震示意圖,地震萬用圖。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地區21日凌晨1點09分發生規模4.2地震,最大震度2級,震央位在台中市政府東偏北方25.7公里。許多網友深夜有感,紛紛在臉書發文詢問,引發討論。

中央氣象局指出,震央位在台中市和平區,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台中市霧峰2級、彰化市2級、南投縣名間2級、雲林縣斗六2級,遠在花蓮縣光復、苗栗市則也有1級。

事後,有台中網友在臉書在地社團提醒有地震,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有阿,我也有感覺。害怕」、「有,剛剛有感覺」、「有點怕,還好沒很大」、「很大力,但只有一下」、「剛剛有感覺,以為自己頭暈」,但也有人說「其實搖很多下,只是第一下比較有感」、「一次左右晃,後來都是小搖」掀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圖/氣象局)

▲▼快訊/台中凌晨4.2地震「左右一晃」!網嚇壞:感覺還在搖 。(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