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外送全身濕…卻被奧客無腦投訴 「獎金全沒」讓他氣哭了

▲大雷雨,躲雨,午後雷震雨,騎車篇。(圖/記者林世文攝)

▲暴雨外送全身濕卻被奧客無腦投訴,「害獎金全泡湯」讓他氣哭了。(外送示意圖/ET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送員不論天氣是艷陽高照還是狂風暴雨,都要將貨物送去指定地點相當辛苦。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一名速食店外送員嘆說,自己讀書生活費相當拮据,平常就靠外送打工賺錢,日前他下大雨的時仍正常出勤,送到地點時還全身濕透,結果事後卻被奧客客訴,害他激勵獎金全部泡湯。

原PO在《爆怨公社》留言說,自己17日接到非常多的外送訂單,因為當天雨下的非常大,他全身濕淋淋四處送餐,最後送到某一名女客戶,對方確認餐點後他就問說:「請問有需要紙袋裝飲料嗎?」女客戶說不用要直接用手拿,於是他就把飲料先拿給對方,直到最後才給冰炫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她沒手拿了,要我把冰炫風放近她的餐點裡,然後又跟我要紙袋。」只是最後女客戶竟然說:「你們真的很誇張,我要去反應一下!」結果當他外送完回到店內後,經理就告知說他被女客戶客訴了,「我就問號了,是她叫我放進去的,憑什麼客訴我!」

▲▼半工半讀的外送員冒著大雨辛苦外送 因奧客客訴而痛失獎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無奈說:「我就問號了,是她叫我放進去的,憑什麼客訴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苦笑說:「她知道外送錢多難賺嗎?」透露說若是外送員被客人投訴,這樣的話外送員就拿不到激勵獎金,「她知道我在外地半工半讀還要繳房租電話費,伙食費都沒什麼錢了嗎?當時真的氣到我都留下了男兒淚。」、「我都還沒吃飯,就先被氣飽了。」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回應說:「外送員真的很辛苦的,自己懶出門買,叫外送還這樣刁難」、「只要外面颳風下雨,我絕對不叫外送」、「神經病欸!抵制這位奧客,讓他出現在黑名單上啦」、「真的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一樣。」、「遇到奧客真的會氣死。」、「有點同理心很難嗎?我都會跟外送員說辛苦了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